close

2018551604323b.jpg

書名: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

作者:西元洋

ISBN9789862483114

博客來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576922

 

getImage (4).jpg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,非常直接但是會讓媽媽感動的書名。

讓人想看看故事的內容

 

故事介紹:

因為神說「你可以出生囉!」

小寶寶天使開始四處尋找自己的媽咪。

一路上,他遇見好多動物寶寶,以及牠們好棒的媽咪:

喜歡抱抱的熊媽媽、喜歡親親的猩猩媽媽,還有蓬蓬暖暖的貓頭鷹媽媽。

看見其他小動物們與媽咪的親密互動,讓小寶寶好羨慕……

 

getImage (5).jpg

getImage (6).jpg

一開始是被書名所吸引,看到作者溫馨的繪畫色調,小寶寶們可愛的造型,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嘴角上揚

 

懷孕,剛出生到幼兒園。每一個階段唸都有不同的感受

懷孕時:

跟寶寶一樣期待,希望孩子平安出生

 

第一次唸是寶寶時期,

當時的感受是唸給寶寶聽, 抱著孩子親親抱抱,一邊想起懷孕的期待

 

現在唸

換成孩子唸給我聽,一起跟著孩子隨著故事內容親親抱抱,一邊想起對期待孩子的出生

 

不同的階段都有不同的感受

現在最大的感受還是如同以往般的想法提醒自己:莫忘初衷

提醒了我與孩子之間的緊張時的念頭: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

給了我滿滿正能量

 

每當孩子又拖拖拉拉,又發脾氣等等。這時後想起: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

提醒自己莫忘初衷,當初是多麼期待為人父母,都麼期待孩子健康成長的正面想法

 

唸了這本書也讓孩子知道媽媽是多麼期待,珍惜與孩子的相處

 

這本書生動地呈現了小動物與媽咪的親密關係,以及小寶寶天使對母愛的渴望,也喚醒媽媽期待迎接孩子的想法

育兒之路上很多考驗,很多時後困惑,很多時後生氣,很多時後疲倦。

這本繪本不只是呈現了小動物與媽咪的親密關係,書中小寶寶天使對母愛的渴望,也喚醒懷孕時,期待迎接孩子的想法。

是給與媽媽們滿滿的正面思考: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★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