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709.jpg

品牌:韓國Beyond 愛麗絲指甲油組

 

看到這麼可愛的顏色&愛麗絲

是不是已戀愛!!!!???

最近超想做玻璃紙/半透明的光療,無奈媽咪沒有完整的時間去做

就在家動手DIY

他有藍色+藍色透明亮片+透明大亮片(我就是喜歡這個)

我自己再搭了一個韓國透明亮片的指甲油

IMAG3710.jpg

原諒我傷痕累累的腳(快好了一直被小孩踩到!!!)

沒有擦得很好,因為太久沒有擦......

 

IMAG3740.jpg

夏天穿涼鞋,看到自己的美麗指甲,帶DD上課/買菜都覺得很開心(!?)

 

小孩們看到也說媽媽的腳好漂亮

媽媽是ELSA(他們真的很迷)

 

讓我覺得小孩的美感真的是從大人身上無形中學習到

以前沒有擦 都沒有誇獎我漂亮

現在有擦指甲油,每天都誇獎我(的腳)好漂亮

 

這次擦指甲油有個內心小小劇場:

自己弄漂亮,自己開心,

小孩誇獎後更開心

就會有更好的心情來帶小孩:)

arrow
arrow

    Ci★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